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cFengHunt

你不能把这个世界,让给你所鄙视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2012.11.01导入了之前VicFengHunt和ScienceVic两个博客(MSN space→wordpress→163)的所有内容,前者的标签全都是中文,后者的标签全是英文,非常好分辨。简单概括一下,两个博客的主题分别是:“苦逼物理男的文艺生活”和“文艺物理男的苦逼生活”。建立ScienceVic的时候我是想把它建设成纯学术博客的,但是后来也开始扯乱七八糟东西了。总之以后这里就是家了,今后所有的新日志仍将同步至wordpress和人人。注:网易只能导入零六年七月之后的文章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LD语录(二)  

2009-06-30 12:00:07|  分类: 爱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LD给Vic发了几张pp的照片
Vic:干嘛表情那么严肃啊
LD:不知道,当时对着镜头笑不出来了
Vic超级得意的想要显摆一下自己照相时候的笑容自然而美好:笑是要专门练的,我大三专门练了一个月才练会
LD:主要是我笑起来有酒窝,特傻
Vic:……(还有这样显摆的啊!!!)……

Vic:我现在用的筷子也是81年我爸妈结婚时候买的,像这些东西,以后都可以进博物馆的
LD:筷子最好换,有细菌。您那种,有成年细菌
Vic:切,我这个是象牙的
LD:你吐出来的?哈哈
Vic:……

最开始的时候,Vic为了取悦LD,辛辛苦苦给LD录了一首歌
Vic:hey,传你首歌
LD:hi,帅哥
话说LD一直觉得Vic长得不咋地,Vic正奇怪着呢
LD:不好意思,回错人了
Vic心中气苦:太刻薄了!!!!!!

LD:你看看你,就想把我们比下去,居心叵测,还好咱心理素质好
Vic:我天天被你损,找找面子还不行啊
LD:谁损你了,少不要脸了,我损狗呢
Vic:……
LD:拍拍,电影台词
Vic:你这看的都是什么电影啊……
LD:看上去很美
Vic:你说我?
LD:老大!!!电影名字叫《看上去很美》!!!讲四五岁的小孩儿的故事
Vic:我四五岁真的巨美啊!比全世界任何小孩儿都美多了
LD:俺可没觉得,哼哼

Vic:本来想给你找一好玩的东西,结果没找着
LD:什么好玩东西呀?就是那个笑话?toooooooooooold
Vic一愣:哪个笑话?
LD:管你哪个,我先喊tooold再说
Vic:……

LD:我就是说你自恋!
Vic:我今天自恋了?我昨天自恋了?不信你翻记录
LD:你前天自恋了
Vic:我前天向您保证我以后都不自恋了……
LD:算了算了,我最讨厌算旧帐
Vic:明明是你算的……
LD:反正我说算就算,说不算的时候就不算
Vic:好吧……
LD:不许跟长辈顶嘴!
Vic:……

Vic:哦,之后你去游泳了?
LD:嗯,游了一千米,牛吧
Vic:问你一下啊,非常虚心的
LD:嗯
Vic:当你说完:“嗯,游了一千米,牛吧”这句话之后,我是不是应该回答“您真的好棒哦!”即使我小学一年级就不觉得那个牛了?
LD:……
Vic:啊?
LD恶狠狠的说:你不说话也没人当你是哑巴!
Vic:555,我真的是虚心诚恳的问的啊……
LD:想咋说就咋说!否则我就自己跟自己聊天了,还用你!!!

LD说谁谁谁的声音特别好听
Vic:那我的声音呢?
LD:你的声音是我最喜欢的
Vic:……
LD:这还不满意呀
Vic:太假了啊
LD: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难伺候了
Vic:……
Vic忽然想到:哦对
LD:对啥对,哦啥哦
瞧我LD飞扬跋扈的,好在Vic早就习以为常了:我还没给你manual
LD:什么manual?
Vic:《如何取悦Vic大爷》
LD:谁要取悦你,一边呆着去
LD沉吟半晌:你不会真写了这种玩意吧?
Vic:当然没有!我有病啊
LD:你要真写了,我得整理出版
Vic:告诉你一个你就知道了,您那么聪明
LD:哦?哪个?
Vic:比如说吧,就说要夸我开车,应当怎么夸呢。我本来想写进那篇文章里去的,最后为了加你的那段,就没地方放了
LD:快说!烦人!
Vic:你应该说(郑重其事的,表情严肃的):“Vic啊,你开得真的很棒!如果你去参加职业联赛,好好练练的话,三年之后应该可以超过舒马赫。”然后我肯定就做羞涩状,一言不发的,心里美得跟什么似的,你那一天保证耳边听到的全都是溢美之词
LD:你这辈子就别指望这一天了
Vic:……
LD:还有,不许去开赛车阿,我不放心
Vic:这么决断啊,整个就是冷水泼头……
LD:哈哈哈哈

Vic:以后我儿子可真幸福啊
LD:怎么了?
Vic:我儿子上了研院之后我也可以给他检查作业
LD:我也行!我可以检查微积分、张量分析、弹性力学、流体力学……
Vic直接打断:切,我还可以检查量子力学,量子场论,广义相对论……
LD大怒:谁说我儿子以后要读物理了!!!

还记得Vic第一次坐LD的车
LD:看!我车比你的宽敞多了吧!你车那么小
LD:看!我车在这儿可以放墨镜!你车没有吧
LD:看!把梳妆镜一打开,就自动亮灯,你车不行吧
LD:看!我车在方向盘上可以换曲目调音量,调播放制式,你车不行吧
LD(晚上停车的时候):看!我车一打开车门里面的灯自动就亮了,你车不行吧
忍气吞声了一天的Vic这回实在忍不了了:是辆车打开车门灯就会自动亮!!!!!!!!!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4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